池塘里的小跳蛙

一切从心

[OhmFluke]所谓救赎——第一章

*黑道大佬Ohm×体弱多病Fluke

*注意有虐哦


第一章

 

Fluke已经不记得这种事情发生过多少次了。

 

开始的时候,Fluke会刻意记一下,想着以后有机会逃出去,要怎么还给这个恶魔。后来,Fluke不记了,因为次数多到就连他自己都记不清。

 

两年前,Natouch家族败落,这个叫做Ohm Thitiwat的人因为拼命保护住Natouch家唯一的少爷而获得了拥戴,又由于Fluke放弃了继承父亲事业的机会,从此Natouch家族正式更名Thitiwat。

 

Fluke以为这将是他全新生活的开始,谁知道真正的折磨刚刚到来。

 

那次的事故伤亡惨重,Fluke捡回一条命但从此身体也愈发虚弱起来。Fluke作为军火交易纽带的枪械专家,在客观状态不允许的情况下,被更换是所有人认定会发生的事,然而Ohm却迟迟没有松口。

 

无奈Fluke只得亲自去提,于是有了第一次关禁闭的经历。

 

那天和今天一样,Fluke拼命地哀求,好话说尽,只希望Ohm能放他离开,结果还是一只手被手铐铐在床头,眼前只有无情关闭的房门。Fluke无力地坐在地板上,明明天气还很热,他却冷得发抖,手都抬不起来,只能抱住自己以求得一丝温暖。

 

不一样的是,他现在不太会哭了。或许是哭过太多次眼泪已经流干,又或许是经历过太多已经麻木。

 

闭上眼睛停止对往事的回忆,Fluke的眼角还是有一滴泪,带着伤痛,缓缓离开稚嫩的脸庞。

 

天渐渐黑了下来,房间里也开始变冷,Fluke身体又开始颤栗,他“哼”了一声,嘲笑着自己:“真没用。”

 

明明比这里更黑更暗的地方都关过,却还是对黑暗和冰冷本能地发抖。

 

Fluke的意识渐渐模糊,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脱离这种状态,所以还是尽量保持清醒。

 

直到天色已经黑得看不见人,Fluke的房间才透进亮光,Saya姨轻轻拍醒正在昏睡的Fluke。

 

“Fluke少爷,吃点东西吧。”

 

“我不吃。”

 

“您别怄气了,是先生说让您吃的,您身体弱,不要逞强了。”Saya姨从口袋里掏出钥匙,解开了Fluke的手铐,将手里的托盘递给Fluke,里面盛满了Fluke爱吃的东西。

 

可Fluke一点胃口都没有,只是拿着困住自己一天的手铐默默发呆。

 

两年了,难道就只能这么逆来顺受吗?

 

Fluke眼神呆滞地拿起勺子,胡乱地吃起来,另一只手却偷偷将手铐藏在了背后。

 

夜愈发幽深,静谧漆黑的房间让白天发生的激烈冲突仿佛不存在一般,对比之下,一楼厨房里传出悉悉索索的声音显得非常清晰。

 

冰箱门大开,里面透出的光映着一个小小的身影。

 

“你在干什么?”明明已经是后半夜,Ohm的声音却不带有一丝睡意。

 

Fluke没有回头,只是呆呆地捧着手里的东西继续吃。

 

“我在问你话!”Ohm一向没什么耐心,干脆绕过料理台,一把抢过Fluke手里的瓶子,“你疯了!”

 

一瓶花生酱,Fluke抱着一整瓶花生酱坐在地上吃。

 

“Saya!”Ohm的声音穿透墙壁,显得急切又紧张。

 

Saya姨一下子惊醒,随手披了衣服便快步奔向声音的来源。当她看到Ohm手里的花生酱和Fluke嘴角残渣的时候,她一下子就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 

“给Earth医生打电话!快去!”Ohm头都没有回,死死盯着Fluke,眼睛里的火马上就要喷出来。“你吃了多少?你想怎样?你究竟要怎样!”

 

Ohm剧烈摇晃着Fluke的身体,但他只是毫无表情地看进Ohm的眼睛里,他想看看,这个男人到底在想些什么,他究竟如何做,才能摆脱这一切。

 

Fluke开始呼吸不畅,他并不惊慌,因为这是花生过敏的反应。

 

Fluke意识消散前,看见了Earth匆匆赶来的身影。

 

Fluke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天已经大亮,Saya姨去准备早饭,Earth医生也在Fluke脱离危险的时候回家了,反而坐在Fluke床边的,是一脸严肃的Ohm。

 

“医生说你没事了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“明知道自己花生过敏,为什么还吃?”

 

Fluke没吭声。

 

“想跟我作对。”这句话是陈述句,Fluke很肯定。“我警告你,你乖乖听话,你的家你可以继续住,你以前有的,我一样也不会少给你。”

 

Fluke冷笑,既然是我的家,为什么要你同意我才能住?

 

Ohm的声音像电视里的画外音,在Fluke的房间里虚无缥缈地游荡。Fluke的视线一直落在窗外,今天阳光明媚,有大树遮蔽的阴凉处几个小朋友在玩耍。Fluke家的这栋别墅离市中心有点远,这样的场景还真不多见。

 

啊,真羡慕。

 

“你好好休息吧。”Fluke的话少得可怜,眼神也没有给过Ohm。看在Fluke病着的份上,Ohm没有再深究,留下一句话就离开了。

 

“我什么时候也能这样玩上一天呢?”

 

18岁被父亲送到美国读武器类专业,因为家族中的军火交易几乎每天都有“实习机会”,才二十几岁就已经是Natouch家族重要的枪械专家。

 

外人看来可可爱爱的男孩子,谁会想到居然每天都与枪支弹药为伍呢?

 

手机突然响起,Fluke拿起来一看,来自Alex的信息。

 

是Fluke美国的同学,一年一度的同学聚会。

 

“之前好几年你都不来,今年必须要来,不来我就去你家里抓你。”他这么说。

 

既然之前几年都没参加,今年又何苦破例呢?

 

“那家伙会生气吧......”

 

Fluke果断拒绝,蒙上被子开始补眠。

 

过了几天,Fluke自己闹出来的毛病算是全好了,他打开窗户呼吸新鲜空气,顺便扭动几下身体锻炼锻炼。

 

“Fluke少爷,有人找。”Saya姨还围着围裙,脸上带着微笑。

 

怎么会有人找我?自从Ohm接手Natouch家后,Fluke的社交圈子几乎为零。

 

他猛然间想起前几天的信息,心中警铃大响。

 

三步并作两步跑下楼,果然看见满面笑容的Alex站在厅里,可怕的是,Ohm就坐在他对面,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盯着他,旁边站着恭恭敬敬的Kao。

 

“可算见着你啦,你们家可真神秘,我打听了好几圈才找到的。”Alex一眼就看见了Fluke,什么都不知道的他还在为自己的功绩沾沾自喜。

 

“你来做什么?”问的是Alex,可Fluke却一直在观察Ohm的神色。

 

“说过了,你不来,我就亲自来抓你。”

 

“我......”Fluke观察着Ohm,Ohm脸上的表情甚至有点和善,他不确定地看看Kao,Kao只是对他微微摇了摇头,Fluke随即转头对Alex说:“我今天有点事......”

 

“我问过你朋友了,他说你今天什么事都没有。”Alex晃着手里的墨镜,“这回你没借口了吧。”

 

Fluke猛然转头去看Ohm,他脸上浮现的是那可怕的笑意。

 

如果挡住Ohm微笑的嘴,你会发现他的眼睛正在杀人。

 

“你朋友难得约你一次,还不赶紧换件衣服出去玩。”Ohm笑着看向Fluke,Alex也对着Fluke点了点头。

 

“不如我跟着少爷吧。”Kao开口想解围。

 

然而Ohm却说:“我们Fluke是出去玩,你跟着算怎么回事?”他正正领带,缓慢起身,走到Fluke跟前,用Fluke从未听过的柔声细语说:“玩得开心点。”

 

Fluke全身僵硬,脚下像灌了铅,一步也迈不开。
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