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塘里的小跳蛙

一切从心

[OhmFluke]所谓救赎——楔子

大家注意避雷哈~

*黑道大佬Ohm×体弱多病Fluke

*预警:虐

*Ohm前期很坏哦(是真的坏的那种......)

*纠结之下还是开了新坑,原本是存封多年的梗,不知道怎么就被我翻出来了,虐文选手还是回归了[捂脸]


楔子


夜已深,Fluke放下笔的时候,原本洁白的纸张上已经布满了计算公式。他抬起头揉揉发胀的双眼,关掉桌上的台灯,准备下楼去倒点水喝。

 

家里很安静,只有Saya阿姨收拾东西偶尔发出的一些碰撞声。

 

捧着水杯走出厨房,Fluke呆住了,他没有想到会在这个时候撞上刚刚回家的Ohm。

 

Fluke直直地看了Ohm几秒钟,刚想开口说话,敲门声响起。

 

Ohm没有理会Fluke,转身去开门。

 

“不介意我来借杯水喝吧?”门口是一个妖艳的女人,Fluke认得她,前几天不知道从哪里淘来了Ohm的信息,就这么缠上来了。

 

她自顾自地走进门,也没有等Ohm回答,仿佛她刚刚那句不是疑问句,而是陈述句。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自信,觉得Ohm一定不会拒绝她。

 

“我......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

 

Fluke说完转身上了楼梯,刚抬腿走了几步,身后女人的声音就不依不饶地追了上来。

 

“唉?这不是Natouch家那位少爷吗?你怎么在这?”

 

缓缓吐出一口气,他知道这句话正中自己的痛处,好在近几年被某人磨砺得差不多,不至于当场控制不住情绪。

 

Fluke只得又回过身去,打算正面回答这个问题,结果还是被别人抢先一步。

 

“不对......”女人越发咄咄逼人,“哪儿还有什么Natouch家族,这里已经不是你的地方了吧?”女人转向了Ohm,想撒个娇,“Khun Ohm怎么还没有把他赶出去?”

 

然而她错了。

 

“啪!”

 

一记响亮的耳光震惊了在场的人,Ohm的反应出乎Fluke意料,远处微弱的碰撞声消失了,仿佛连Saya阿姨也感受到战场的硝烟弥漫。

 

女人捂着右侧脸颊不可思议地看着Ohm,眼神里充斥着迷茫和恐惧,她声音颤抖,“为什么......打我?我......我哪里说错了吗?”

 

Ohm脸上浮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,Fluke知道那是危险的信号,他默默退后一步。

 

“你说的没错,Natouch家族已经不在了。”Ohm突然一步冲上去,扼住女人的咽喉,声音压低,如乌云盖顶。Ohm周遭的气温骤降,Fluke渐起一层寒意。

 

“但你要清楚,没有Natouch家就没有我。”女人发出几声呜咽,不断拍打着Ohm掐住她的手,然而都是徒劳。“还有,就算Natouch家族已经不在,Natouch家的少爷也永远是我们的功臣。”

 

功臣?Fluke从不觉得自己在这里享受到了什么所谓功臣待遇。

 

“以后记得把你的嘴巴放尊重点。”Ohm一手用力将女人甩在了地上,眼神冷漠。“滚吧。”

 

女人趴在地上干呕不断,然后就连滚带爬地逃出了这里,没错,就是逃。

 

门“咔哒”一声关上后,房间里就又恢复了寂静,Saya阿姨继续干活。

 

Fluke不知道Ohm怒意消了没,也不敢抬眼去看,只得默默转过头,眼睛盯着手里的水杯,小声说道:“没什么事,我就回房间了。”

 

对方没有回答,Fluke知道是默许,便匆匆上楼去了。

 

回房,重新打开台灯,拿起笔,却一个字都写不出,Fluke觉得有些许心烦,便索性关灯睡觉。

 

这期间Saya姨来过一次,说是先生吩咐给Fluke端一杯牛奶,还有提醒他明天Earth医生会来做检查,Fluke都一一应下。

 

第二天。

 

Earth医生正在整理他的医疗箱,Fluke靠坐在床边。

 

“我......身体怎么样?”

 

Earth抬起头,微笑道:“你没有问题,身体控制得不错。”

 

“那就好。”

 

“不过......”Earth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。

 

“不过什么?”

 

“你有没有想过换个地方休养。”

 

Fluke低下头,他怎么会没想过。

 

“几年前那么大动荡,你身体现在很虚弱。”Earth医生抬起头认真道,“现在没事只是因为我定期给你检查,帮你控制而已。你也知道,他做的事情很危险,以你的身体状况,又能坚持多久呢?”

 

Fluke还是没吭声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

“你需要静养,不然我去帮你说,以我的专业角度。”

 

“别......别了。”Fluke赶紧开口阻止,他生怕Earth医生说出什么自己控制不了的话来。“我自己去跟他说吧。”

 

今天的体检就这样结束了,Earth走了之后,Fluke站在Ohm书房外做了很久的思想工作,才鼓起勇气敲响了书房的门。

 

“进来。”Ohm瞥了一眼走进来的Fluke,就低头继续看手里的东西,过了一会儿,才闷闷开口,“Kao,你先出去吧。”

 

“是。”Kao路过Fluke时,微微点头以示敬意,Fluke也低头回应了一下。

 

对Fluke来说,Kao是Natouch家族的旧人,是Fluke在这栋房子里最信任的人。

 

“有什么事吗?”Ohm放下手里的东西,一只手抓起桌上的钢笔把玩,眼睛却望着窗外。

 

“刚刚Earth医生来过了。”

 

“他怎么说?”钢笔帽被打开,发出“咔”一声。

 

“他说我没什么事。”笔帽被盖上,又发出“咔”一声。

 

“那就好。”Ohm一只手握着笔,将笔帽不断开合,房间里响起有节奏的声音。

 

“不过他说......我可能......”Fluke双手交握,紧紧捏住自己的手指,眼睛没有聚焦地望着前方,“需要换个地方休养。”

 

钢笔帽“咔”一声合上,没有再被打开,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Ohm终于抬眼直视Fluke,Fluke心下一凛,赶紧解释:“他是说,我目前的身体状况可能不允许我继续......所以......”Fluke看见Ohm眼神瞬间变得幽深,一时间乱了阵脚。

 

“你再说一遍。”危险的信号,肉眼可见。

 

“其实以我目前的状况,很难坚持完整个交易过程,你不如找个人换掉我,如果你不放心,我可以给你介绍枪械专家,保证可靠。”Fluke有点急,一下子说了许多话,也没有时间理会究竟说的对不对。“我不会把你的事情说出去,因为这里面也有Natouch家族的秘密,你要是不放心,派人监视我也可以。”

 

Fluke看见Ohm起身向自己走来,本能地抬起手做推拒的姿势,他知道自己可能说错话了,可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惹怒了Ohm。

 

他只知道,他又要遭殃了。

 

Ohm抓住Fluke的胳膊,Fluke一下子吃痛起来,奈何两个人的力量差异实在太大,Fluke怎么扯也扯不出来。他急得另一只手也伸过去掰Ohm的手,还是徒劳无功。Fluke只能将身子尽力往后缩,以躲避Ohm的低气压。

 

“怎么?想当逃兵了?”

 

Fluke躲不过Ohm逼近的脸,Ohm的声音如利刃般刺穿Fluke的耳膜。Fluke的手被钳制住,他毫无反抗能力,摇头,只能不断地摇头,希冀能得到一丝怜悯。

 

“走!”Ohm就这么拽着Fluke的手,将他拖出书房,向着Fluke的房间走去。

 

“我不走了,我真的不走了......”不知道现在反悔还有没有用,但Fluke也没有别的办法。

 

手臂上Ohm的力量太大,Fluke白嫩的皮肤上已经泛起一片红,声音也带上了一点哭腔。

 

“你放手!”Fluke脚下一步也没有走,却就这么生生地被拖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

Ohm松手,将Fluke甩在地板上。

 

“咔哒”一声,手上熟悉的冰凉感传来,Fluke不再出声,他知道已经没用了。

 

房间门被甩上,震感大到好像刚打了雷。Ohm的声音从房门外传来:“没有我的吩咐,不许给他饭吃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311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