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塘里的小跳蛙

一切从心

[OhmFluke]所谓救赎――第二章

*黑道大佬ohm×体弱多病fluke

*预警:虐


第二章


整个聚会过程Fluke都魂不守舍,有谁敬过他酒,有谁拿他多年不来参加同学会开玩笑,又有谁因为好奇小心翼翼地打听Fluke的身份,他统统都不在意。


事实上,这张桌子上的同学Fluke早就疏远了,不过是Alex坚持每年都要来找他而已。


也是Alex一直在调节着这张桌子上因Fluke不断尴尬的气氛。


酒足饭饱,大家又说想换个地方续摊,Fluke借口不舒服早早地溜了,顺便拒绝了Alex想要送Fluke回家的好意。


刚踏出餐厅大门,Fluke就看见早早已经站在车前恭敬等着的Kao。


“上车吧,Fluke。”


“他让你来的?”


“先生吩咐我在这等到你聚会结束。”


Fluke回想起早上Ohm的神情,心情忐忑上了车。


疾驰的车窗外是专属于城市的灯红酒绿和纸醉金迷,可不管风景多么旖旎,Fluke心中总是充满不安。当他发现车子不是驶向回家的方向时,终还是问道:“我们去哪儿?”


Kao叹了口气,没有正面回答Fluke,语气低沉地说:“Fluke,答应我,不要顶撞他。”


Fluke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Kao,眼中是无奈和惊慌。


车子在一个类似仓库的地方停下,Kao带着Fluke一步步地走进去。


仓库里面很空旷,Fluke甚至能听见自己脚步的回音。由于黑夜里没有开灯,Fluke根本看不清前路,只能跟着Kao的脚步声坎坷前行。屋内高高的窗户透进一丝月光,如果你仔细观察,可以清晰地循着光线看见漂浮在空气里的灰尘。


Fluke抬手在眼前胡乱挥了挥,想起以前参与过的某些偏僻的军火交易地点。


也是这样,脏乱,且让人恐惧。


“人我带来了。”


Ohm在黑暗中的轮廓显得遥远而不可及,他挥挥手,Kao就功成身退了。


空旷的仓库里Ohm站在Fluke对面,他旁边还有两个手下,Fluke见过,但不是很熟悉。


“给少爷搬个椅子。”Ohm冷冷地吩咐。


Fluke听到身后“咣”一声,知道有人搬了椅子给他坐,可他不敢坐下。


Ohm一步一步不急不缓地靠近Fluke,暗夜中Fluke听到一丝轻笑。


“坐吧。”Ohm抬手按在Fluke肩膀上,强制他坐下。“怎么这么紧张?我就是找你聊聊天而已。”


聊天?在这?


“怎么样?今天开心吗?跟你的......”Ohm声音拉长了很久,才靠近Fluke耳边轻声说:“朋友。”


“我已经尽早回来了。”Ohm的气息拂在Fluke耳边,令Fluke身体微微颤栗。


“其实你们是什么关系?你可以跟我说的。”Ohm正好站在有一丝光线的明亮处,Fluke看见了他标志性上扬的嘴角。


“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,就是好多年没见的同学而已。”Fluke尽量听从Kao的叮嘱,不惹Ohm生气。


“哦?”Ohm语气很冷,导致Fluke整个人也很冷。“普通的同学特地找来你家,就为了要你去参加你好多年都没参加过的同学聚会?”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Fluke有点生气。


“我的意思是,你坦白跟我说的话,我可以考虑......”


“考虑什么?”Fluke抬头,想尽力看清Ohm的神情。


“考虑给他留个全尸。”


不知道从哪儿吹进来一阵风,吹的Fluke打了个哆嗦,他微张了张嘴,却说不出一个字。


短暂的安静过后,Fluke轻“哼”一声,语气里充满不屑:“我们就是有什么关系,你能怎么样?要杀他,就连我一起吧!”他料定Ohm不会这样做。


Kao的叮嘱被Fluke抛诸脑后,他现在就想看看Ohm生气但又拿他没办法的样子。


不就是把我关起来吗?又不是没关过。


霎时间,Ohm的愤怒写在脸上,周身仿佛有熊熊燃烧的烈火,连温度都好像升高了一些。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谁能用精准的一句话激怒Ohm,那个人一定是Fluke。


Ohm转身回到黑暗中,Fluke的视线里失去了Ohm的身影,他只听见Ohm冰冷的声音,然后Ohm身边的两个手下走向Fluke,一人一只胳膊将他架起来。


“把他关进去。”


哼,毫无新意。


可这次,他错了。


这个空旷的地方左侧有一个破旧的大门,现在门已经开了,当Fluke接近门口的时候,他感觉到了一种异常的寒冷。


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房间,而是一间冰库!


“Ohm Thitiwat!你疯了吗!”Fluke大声叫着,真实的恐惧充斥全身。


Ohm还站在原来的地方,一步都没有动过。


“咔哒”一声,关门上锁一气呵成,空荡的房间里只剩Fluke不断拍门喊叫的声音。


“Ohm Thitiwat!我就算再怎么不情愿,自认一直以来也算尽心尽力。我帮了你那么多,你就这么对我吗!开门!”


开始的时候,Fluke的声音还很清晰有力,拍门的声音也很响。


不一会儿,森森寒气逐渐缠上Fluke的身体,他声音弱了下来,开始求饶。


“我错了......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......刚才都是我说的气话......以后我再也不参加什么聚会了好不好,我都听你的,你放我出去吧......求求你了......”


Fluke跌坐在地上,他不再去拍门,因为门上的温度已经不是Fluke能承受得了的。


他抱住自己,就像每一个被关起来的夜晚,屈膝,头埋在臂弯里,他告诉自己不能哭,他一定能出去。


Ohm依旧冷酷地站着,一动都没动,直到他听到Fluke气若游丝的一句话。


“Phi......这里真的很冷,比我之前呆过的每一个房间都冷......”


Ohm心脏突然颤动。


这是Ohm第二次听见Fluke叫他Phi,第一次是他们初次见面的时候,那时他们都还很小。


可这不是重点,真正的重点是“冷”这个字。


久站不动的Ohm突然转身,质问左边的一位:“里面温度是多少?”


“零下十五度。”那人答道。


“什么?这间冰库平时不是弃置的吗?为什么会有零下十五度!”Ohm突然之间,整个人都慌了。


“您说要惩罚一下少爷,我以为......”


他没有说完这句话,就被Ohm一脚踹翻在地。


“开门!快开门!”Ohm根本没有理会捂着剧痛的肚子倒在地上的那位,转身急切地喊着。


终于,黑暗中颤抖不停的Fluke听到门“吱呀”一声开了,他立刻手脚并用地爬出去,完全没有顾及自己的形象。


“Fluke......Fluke......”Fluke的手脚已经没什么力气了,可他还是坚持用手肘匍匐前行着。Ohm心揪了一下,赶紧迎上去脱下自己的外套,盖在Fluke身上,那一瞬间,Ohm触到了Fluke怎么也止不住颤抖的背脊。


“我没想......我只是想吓吓你......”


Ohm声音里带着无措,那样子像是做错事被父母罚站,但又极力忍住不哭的小孩。


Fluke没有说话,只是费力抬起一只手,一把扯下Ohm的外套仍在地上。


原本笔挺的西装,现在皱皱巴巴,满是灰尘。


Ohm看见Fluke眼里的绝望,手足无措,他只知道呆呆地跪在地上随着Fluke前进,他想伸手去安抚一下Fluke,可Fluke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离开,离开这个鬼地方。


终于,Fluke还是倒了下去。


“Fluke!”


Ohm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汽,他冲上前打横抱起Fluke,只留下一句话,便匆匆离开了。


“把他处理掉,干净点。”


“是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